esy优喵

写过好多娱乐的东西,想搬运上来

一群喵x绍宋

   

    (其实我没买书,以看片和二创为主)

   近日我关注到“绍宋”,不说作者人品等坏点,这也是个宝藏网文ip。

在那世界,分“西东/前后两宋”也可以,北京在开封东边,叫南北宋会“跳戏”,和现实历史混了,会误导。几百年之后,那个世界也有了动画“如果历史是一群喵”,会怎么演呢。可能还没谁想到这一点,我先推测一下会是:

宋辽夏金篇——东/北/后宋篇——宋末明初篇(朝代够长的话,可以这么写)——明朝篇——顺/清/……朝篇(后期试着参与工业革命、民主化)。之前有同人说是这个走向。 

讲徽宗钦宗的几集,就有评论说“气的我心脏病/高血压又犯了”、“啥时候更新下一部,一雪前耻”、“关到xx寺”等。

“东/北/后宋篇”开头几集就以世祖团队为主角,如何北伐成功和创新。秦桧等角色就不用演,会是谁演赵玖,不一定是豆花,她既做过“周瑜喵”,做“吴瑜喵”也不在话下吧(世祖皇后),在至少一集里有戏份。世祖一朝故事精彩,也不宜太多集,讲他和将相敌人们的故事,岳、韩、兀等,不超过5/6集。演员猫有限,该为后代留够,可能新招几位演员。最后一集讲“注定衰落”,灾难和起义开始,下一部讲换代过渡,近似元末明初篇。

有绍宋动画和“一群喵~篇”的话,op会是什么。一开始我想到“冠世一战”,不能用原歌就模仿它做一首,填赵玖的一些诗句。有想编这首歌的lof友吗,不要抄,要编的“恰到好处”。或许等第十部op“梦华”出来再编,让两宋歌形成对应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