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y优喵

写过好多娱乐的东西,想搬运上来

高校拟人,第一次做

(先声明,我不是什么yinmeng民。但看那么多人乱玩这个梗,实在受不了,就感觉必须写出来吐槽)

 话说去年5月14日,高校们有的一如往常,有的在准备运动会和大四毕业。

    而杭/师/大被玩“114514”等梗,很生气。就找朋友们倾诉。“他们就是这么乱玩梗,要把我搞臭。”  浙/大:(笑了一阵)是不是能和日本的下北泽的学院联动,会碰出些火花。   北/师/大:唯一被说是"一个一个师范大学",你有什么感想。   杭/师:你们都欺负我是吧?对学校们说yinmeng梗,算什么。  浙/海/大、广/海/大:近日我们的学生也大量玩梗,只能尽力劝阻了。  宁/波/大:是啊,我也在尽力劝。   杭/师:行,那你们多多劝阻,很急的。

    杭/师带的电话响了,就接一下。“那个帖子你们关评论区或删了吗,防止他们进来。关了是吧,好的。”   东/北/师/大:果真名校们是“逸一时误一世”啊。   西/北、兰/大:这是什么梗,我怎么听不懂。  北/师/大:就是个低俗烂梗,你们不用管。   中/海/大:我们沿海的来管就够了。   大连、青岛(~大学):吃瓜围观中。(一手拿海鲜烤串)    中/农/大:要不,我请你吃几顿,散散心。  杭/师:喂,你们被这么玩梗还笑得出来吗?(挂电话,转和他们说)——行,我跟你去吃吧。——五月十四日建校的各位,可要小心了,以后就是你们中枪了,可别让学生们玩梗。青/岛/大你要防好。

评论